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23-01-07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尤文上役联赛客场1-0小胜克雷蒙,联赛端取得7连胜的完美战绩,目前球队也是以34分冲至联赛第3的位置上。尤文进攻端输出稳步加强,防线端更是连续7场都零封了对手。主场方面胜率也在7成以上,赛季至今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金身,主场优势还是相当明显。

乌迪内斯目前积25分处于欧战区外,距离罗马、拉齐奥等球队有5分之差,球队并不缺乏抢分战意。球队在新年里第一场比赛对阵恩波利,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球队最近9场正赛未尝一胜,期间打出6场平局,而且基本每场都有失球记录,后卫表现不稳。此番面对实力较强的尤文图斯,乌鸡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报道称,阿莱格里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今天尤文图斯恢复了训练,而迪马利亚正常参加了合练。这样一来,迪马利亚将能够出战接下来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连续两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下足了功夫,先后签下博格巴、迪玛利亚、布雷默和科斯蒂奇等实力强援,但是由于伤病潮的侵袭,主帅阿莱格里始终无法排出最强班底出战,尤文图斯也在赛季初陷入低迷之中,欧冠还遭遇小组出局的溃败,不过随着赛程深入,阿莱格里不断根据现有班底调整战术和阵型,斑马军团开始回到正轨,周中在客场小胜克雷莫纳后,球队已经是联赛七连胜的走势,积分榜上也悄无声息的来到了第三位,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球队最近7场比赛保持零失球,巴西新援布雷默和小将加蒂表现也是渐入佳境,本轮比赛主场面对乌迪内斯,尤文图斯自然是不想放走三分。

乌迪内斯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季前八轮联赛6胜1平1负,先后大胜罗马和国际米兰等劲旅,但是进入10月份后,球队的状态急转直下,周中在主场被弱旅恩波利逼平后,最近8轮联赛6平2负无一胜绩,进攻火力的下滑是主要原因,赛季初表现惊艳的葡萄牙中锋贝托最近6轮联赛仅仅打进一个进球,再加上最近6次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悉数落败,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恐怕难有作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134) 乌迪内斯(773) 尤文图斯(55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