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蒙扎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01-07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扎 VS 国际米兰

蒙扎前面16轮战罢,5胜2平9负,积17分,仅仅排在意甲第15位,徘徊在意甲降级的边缘。值得一提的是,蒙扎最近4轮意甲2胜1平1负,抢下7分,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所以,国际米兰此番遭遇他们,切不可掉以轻心,一旦盲目托大,小心阴沟里翻船。

前面16轮意甲战罢,国际米兰11胜5负,积33分,排名意甲第4。通过上一场1:0力克榜首那不勒斯,蓝黑军团搅乱了意甲争冠局面,重新杀进了意甲争冠第一集团。本轮客战蒙扎,国米士气正旺,一定会趁热打铁力求连战连捷。

蒙扎过去5个主场赛事拿下了4场,目前主场实力有明显的提升。过去5个主场赛事有4场保持零封,目前主场防守能力提升很大。队员奥古斯托上轮联赛继续有取得进球,目前乃队内核心队员,个人能力出众。上轮联赛爆冷踢平了佛罗伦萨,此前又拿下了萨勒尼塔纳,球队目前竞技状态明显的好转。国际米兰过去连续3个都是冠军争取者,曾是上赛季意甲冠军,球队的实力强劲。暂列积分榜第四,为守住欧冠席位,此次得分意向非常强烈。上轮联赛拿下了那不勒斯,目前联赛已经取得3场连续得分的成绩,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场连续得分,球队目前竞技状态正值巅峰。算上热身赛已连续3场赛事保持零封,球队的防守质量相比前期大有好转。

尽管蒙扎近期状态不错,但由于整体实力根本无法和国际米兰相抗衡,老罗还是看好国际米兰能够笑到最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135) 国际米兰(3535) 蒙扎(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