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时间:2023-01-13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客场2-0拿下了桑普多利亚,球队在本赛季17轮联赛取得14胜2平1负的成绩,以总积分44分处于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7分的优势,冲冠前景光明,得分意向充足。同时球队进攻能力出色,目前在的17轮联赛踢进39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主力球员奥斯梅恩踢进10球、克瓦拉茨赫利亚踢进了6球,个人表现出色,同时球队主场能力出色,本赛季14个各项赛事主场都有取得进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4场各项赛事只拿下了1场,状态有所减弱。

尤文图斯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场1-0战胜乌迪内斯,球队最近状态不错,连续拿下近八场比赛,现排名积分榜第2位。该队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最近八轮联赛共踢进14粒进球,主队弗拉霍维奇在联赛中踢进6粒进球,科斯蒂奇还有5场比赛协助队友取得进球;米利克踢进5球,3人发挥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客场能力较差,本赛季11个正赛客场有9场取得小球,而且客场进攻能力较差,近11个正赛客场只踢进了9球,客场表现不佳。

本场指数给出主(-1)那不勒斯联赛的不败战绩在世界杯休赛期后的第一场联赛,被国际米兰终结,上轮联赛那不勒斯及时回暖,重回胜轨。而尤文图斯后劲发力,在目前联赛冲上第二的位置,而且是目前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也是联赛唯一一支失球数不足10球的队伍。目前尤文图斯已经是联赛取得八连胜,不过联赛最近三个赛季和那不勒斯交手,主场作战的球队胜率极高,本场强强对话也是给到那不勒斯不俗的让步力度,看好那不勒斯主场不败。

推荐:1-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83) 盘口分析(19226) 尤文图斯(55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