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

时间:2023-01-13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

阿斯顿维拉上场英足总杯1-2败给了斯蒂文尼奇,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球队在近4场赛事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不佳。不过球队进攻能力出色,在近10场赛事有7次取得大球,主力球员因斯踢进了7球,沃金斯踢进4球且有4次帮助队友进球的表现、贝利也有踢进4球2次帮助队友取得进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近6次与利兹联交手中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优势并不大,而且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迭戈·卡洛斯、麦金目前无法出场,实力有所减弱。

利兹联多年前曾连续征战英超,后因实力不济一度降到英甲,近年来球队实力慢慢提升终于重返英超,在征战一个赛季后球队再现疲态,上赛季只取得英超第17名,足足后退了7个名次,上赛季凭借最后一轮胜仗反超伯恩利,惊险保级。夏季转会期利兹联痛失两名中场大将,其中菲利普斯转会曼城、贝络尼转会巴塞罗那,他们先后签下阿隆森、罗卡、贾卡、亚当斯等4名中场,但球员的实力并不强。本赛季14轮比赛过后利兹联取得4胜5平8负的成绩,积17分暂排第14,排名稍有提升,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不好,前8轮客场只取得1胜2平5负的成绩,打入10球丢17球,客战能力排名联赛第18。

本场指数给出主(-1)阿斯顿维拉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利兹联,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阿斯顿维拉最近5场各项赛事仅录得1胜;利兹联连续5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两队状态都不好。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阿斯顿维拉略处于上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对于主胜支持力度较高,本场不妨顺势而为,推荐主胜。

推荐:2-1、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982) 盘口分析(19227) 利兹联(7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