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部联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时间:2023-01-15 2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西部联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西部联本赛季的实力减弱明显,如今联赛已经进行到了一半,可西部联却仅仅只拿下了3场,同时球队在上轮联赛便0-4败给了墨尔本城,对于球队的实力有所影响。球队在过去5次与纽卡斯尔喷气机交手均保持连续得分,期间拿下了4场,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同时球队主场要强于客场,近期连续3个主场保持连续得分,主场能力有所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上轮联赛锋未能踢进一球被零封,锋线能力有所减弱,而且球队在上轮联赛单场丢了4球,后防线质量减弱明显。

纽卡斯尔喷气机近况: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表现同样较为飘忽,虽然有过拿下强队的表现,在过去9场赛事败了7场,而且最近锋线能力不佳,5场比赛就有4场未能踢进一球,球队在本赛季在率先取得进球的4场比赛中,最终都能顺利拿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过去9场赛事败了7场,状态逐渐低迷,同时球队在前11轮联赛有10场均有丢球,防守能力有待提升。

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是很大,不过西部联要稍好一些,在双方交手中西部联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不过西部联目前状态不佳,而纽卡斯尔喷气机状态同样不佳,此次依旧给予西部联不错的支持,对其有一定的信心,个人认为西部联拿下的机会更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57) 纽卡斯尔喷气机(162) 西部联(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