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超赛前分析:热刺 VS 阿森纳

时间:2023-01-15 2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 VS 阿森纳

热刺虽然在成绩上有点挣扎,但毕竟在英超中起码也是准豪门的实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第5位,紧追身前的纽卡斯尔与曼联,这场德比之战意义重大,尤其赛程上来看热刺后面两轮将要面对积分榜前6的球队,这场无论是谁失利,都将会改变英超联赛的争冠形势,最近热刺在客场4-0大胜水晶宫,孙凯连线也再度回归,不过左路一直是个问题,佩里西奇压榨孙兴慜左路空间依然没有改变,这也迫使孙兴慜最近更多的在中前场活动,当然也有好消息,除了里沙利松依然伤缺,库卢的回归也让热刺在进攻方面更为稳定。

阿森纳本赛季异军突起,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低迷的情况下,目前排名榜首,阿森纳青春风暴也是各球队发展的方向。主帅阿尔特塔,从2019年岀任主帅至今,联赛17轮,14胜2平1负,进40球失14球,积44分排名榜首,比曼城高5分,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如果能继续维持这种状态,很有可能有可能夺冠。阿森纳球员普遍年轻,冲击力和节奏较快,目前球队主力前锋热苏斯受伤,缺席三个月影响较大。冬窗期阿森纳估计也会有动作,以增加夺冠的资本。
综合分析: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平分秋色,不过热刺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已经保持了7个主场不败的记录,这也说明主场作战的热刺并不落下风,尤其近2两次交手无论哪支球队客场作战都会领到红宝石卡,德比之战裁判判罚也会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考虑到热刺主场占据优势,此役个人还是看好热刺能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660) 盘口分析(19258) 阿森纳(4844) 英超赛前分析(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