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超盘口分析:埃斯托里VS卡萨皮亚

时间:2023-01-1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埃斯托里VS卡萨皮亚

埃斯托里尔上赛季升级之后表现不错,皮涅罗给球队打造了比较适合的体系,球队也一度冲到了欧战区之内。新赛季球队面临着比较大的变动,弗朗哥、阿图尔.戈麦斯等上赛季的核心球员都选择了更好的球队,帅位上球队也没有留下皮涅罗,选择了在本菲卡并不算成功的韦里西莫。虽然战术上基本延续了之前皮涅罗留下的框架,但多名主力出走还是给球队造成了较大影响,5轮不胜之后,目前他们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不尽快调整的话成绩压力会越来越大。

卡萨皮亚本赛季的形象很像上赛季的埃斯托里尔,甚至在升级之后高光表现持续的时间更长久。这支球队虽然没有太知名的球员,但主帅费利佩.马丁斯建队思路清晰,当下这批球员的技术特点都都和他的战术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比赛内容是很成体系的。目前他们已经来到了欧战区域内,仅仅落后于传统3巨头和布拉加。

两队此前4次在葡甲交锋中,埃斯托里尔拿到3胜1平明显占优,外界目前是给到了两队势均力敌的态度。在葡甲时期埃斯托里尔面对卡萨皮亚还比较有心得,但21-22赛季对于两队来说都发生着不小的变化,埃斯托里尔流失了半套核心班底,卡萨皮亚则是在马丁斯的带领下已经整合成型,世界杯之后更是状态火爆,面对波尔图这样的班霸球队都能有所收获,这样的升班马值得继续信任。本场比赛倾向于卡萨皮亚在客场坐和望赢。

推荐比分:0-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77) 埃斯托里(16) 卡萨皮亚(9) 葡超盘口分析(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