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超盘口分析:吉维森特VS吉马良斯

时间:2023-01-1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吉维森特VS吉马良斯

主队吉维森特,上个赛季他们还能够排在联赛第五位,成功进入了欧协联附加赛区,成绩是相当不错。尤其是12场平局是联赛最多的水平,攻防两端还是比较均衡的。本赛季球队状态却出现了滑铁卢,15场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3胜3平,只能够取得12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保级形势目前是岌岌可危的。攻防两端球队都已经是最差的级别了,12个进球联赛第三少,22个丢球也是联赛倒数。这样的表现是不足以支撑他们赢球的。

主教练是只有38岁的索萨,这位应该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09-10赛季开始他就一直跟随着博阿斯一起工作,在波尔图、切尔西、热刺、泽尼特、上海上港和马赛,都曾经担任过足球分析师和助理教练的工作,可以说是经验丰富。执教吉维森特也是他第一次担任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目前看起来,把球队带到沟里去,他应该是难辞其咎。核心依旧是小将纳瓦罗,球队只有他还保持着好状态,目前15场比赛8球2助攻,扛着球队在前进。如果不能够找到赢球的办法,吉维森特今年可能连保级都成问题了。

客队吉马良斯,他们上个赛季是联赛的第六位,刚好排在主队吉维森特身后,都是附加赛区的成员。今年到目前为止仍旧是第六位,还是相当稳定的。大家都知道葡超每年基本上就是三巨头本菲卡、波尔图和葡萄牙体育之间的竞争,这两年布拉加加入了争冠组之后,其实能够竞争四五名,对于普通球队已经是很高的成就了。球队依旧是走一个慢节奏的路线,进攻虽然水平很一般,只能够打进14个球,但是防守端只丢16个球相当给力。球队是把该赢的比赛都赢下来了,在净胜球是负数的情况下还能够排在联赛前列,也算是个奇葩了。

主教练莫雷诺是吉马良斯队史名宿,生涯开始在吉马良斯青训,退役也是回到了母队踢了五年。退役后当了三年助理教练,也是在今年终于转正。作为球员生涯是个防守球员的他,战术也是以防守为主,还是很有效果的。球队虽没有强点,但锋线上所有8名球员全部收获了进球,全队有12个人本赛季都进过球,全民皆兵,也是挺难防守的。

数据是最开始五五开的状态,后续给到了吉马良斯不小的支持力度,且不断的在向他们偏向。但老金觉得吉维森特好不容易面对一个进攻火力一般的队伍,肯定是个很好拿分的机会,这场很有可能在主场摆出来铁桶阵对付对手。

推荐比分:1-1 0-0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78) 吉马良斯(192) 吉维森特(114) 葡超盘口分析(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