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足总杯赛前分析:狼队vs利物浦

时间:2023-01-1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总杯-狼队vs利物浦

★近期状态

▶狼队近期状态:狼队上周末的英超1比0战胜了降级区附近的关键对手西汉姆联队,拿下了这关键的三分。本赛季狼队的成绩一直不是太好,也可以说是他们从2018年升班到英超之后最差的一个赛季。不过这跟狼队此前有不少的伤病有关,进攻端不够锐利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问题,而防守端本赛季也是质量下滑,导致球队成绩低迷。不过在经过了世界杯期间的休赛回来之后,狼队包括杯赛在内一共踢了6场比赛,其中5场能保持不败,仅仅0比1小负于曼联,成绩要比此前稳定了太多。

▶利物浦近期状态:利物浦上周末的联赛0比3大败给了布莱顿,目前在英超遭遇2连败,并且两场败仗都丢了3个球,而对手布莱顿和布伦特福德都只能算是个中游队。总体来看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是很不稳定,尤其是防守端相比以往几个赛季来看下滑的太厉害,客场的场均丢球达到了1.78个,上一次能在联赛中完成零封还是10月中旬的事情,近期几乎是场场丢球。

两队近6次交手,狼队取得1平5负的成绩,交锋处于明显下风。而狼队近6次主场对阵利物浦是1胜5负的成绩,同样劣势明显。而在足总杯首回合两队2比2战平,本场正是这场比赛的补赛。

总结:狼队在世界杯回来之后,伤病问题得到了很大缓解,成绩也开始变得稳定了起来。利物浦近期连遭败仗,球队本赛季的防守下滑明显,成绩一直不太理想。

▶狼队整体身价:3.9亿(欧元)

▶利物浦整体身价:9.3亿(欧元)

★战意对比

狼队近期的成绩企稳,尤其是上轮英超战胜西汉姆联之后,目前已经冲出了降级区,领先降级区2分。目前球队上下士气上面相对比较高昂,但球队目前的首要目标肯定还是在联赛中抢分争取远离降级区。而4天后狼队的对手是客场面对曼城队,因此对于本场足总杯而言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

利物浦目前遭遇2连败,球队上下的压力不小,并且目前球队也存在着不小的伤病问题,阵容的厚度不是太足。在英超当中利物浦已经掉到了中游的位置,而下轮英超利物浦的对手是切尔西,因此对于本场比赛利物浦肯定也是会有所保留。而本场比赛是利物浦连续客场作战,并且本周是一周三赛,这样的赛程强度之下,利物浦队球员体能上面也显得有些吃不消。

总结:狼队目前联赛中仍有不小保级压力,而利物浦下轮英超也是打强队,因此两队本场都会有所保留。利物浦本场是连续第客战,体能比较劣势。

★赛前消息

★两队在足总杯的第一次交手中,2比2战平,本场比赛是补赛,而这场平局两队都还是上了主力的,利物浦这边萨拉赫和努涅斯进球,狼队这边黄喜灿和格德斯进球。

★利物浦目前多达5名主力伤缺,分别是努涅斯、范戴克、菲尔米诺、若塔和迪亚兹。

★狼队这边科斯特目前有伤在身,预计不会冒险登场,卡拉季奇、特劳雷和内托也都伤缺,进攻端上面也有着不小的影响。

★狼队上轮战胜西汉姆联是他们休赛期回来后的第二场胜利,而他们此前的15轮一共也只拿到了2场胜利。

★利物浦本赛季至今18轮已经丢了25球,而上赛季全部38轮打完一共正好是丢了25球,可见本赛季利物浦防守下滑之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81) 狼队(1295) 利物浦(6085) 英足总杯赛前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