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杯赛前分析: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

时间:2023-01-1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

★近期状态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那不勒斯在上周末的意甲榜首关键战中5比1大胜尤文图斯,这场漂亮的大胜拿下了,那不勒斯榜首的位置更稳了。本赛季的那不勒斯有种势不可挡的状态,联赛中主场目前8胜1平几乎全胜,场均进球高达2.89个,是意甲主场火力最强的球队。而场均丢球0.78个,防守端做的也很不错。本赛季唯一的败仗是世界杯结束后的首轮输给了国际米兰,其余的比赛几乎一路保持着全胜的成绩。

▶克雷莫纳近期状态:克雷莫纳本赛季刚升班到意甲显然是显得不太能适应,目前仅拿到7个积分排名垫底。虽然克雷莫纳取得了不少平局,但至今仍未能在意甲取得一场胜利,这个7个积分全是靠平局拿的。在世界杯结束后,克雷莫纳再遭3连败,状态依旧低迷。不过上轮面对保级关键对手蒙扎,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比较顽强的扳回了两球,虽然最终依旧是没能拿分,但球队还算是展现出了一定的韧性。

两队此前不在同一级别,交手比较久远,参考价值不大。而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交锋,那不勒斯在客场4比1大胜克雷莫纳。

总结:那不勒斯本赛季势不可挡,主场进攻火力意甲最强,防守也很稳健。克雷莫纳本赛季升班上来后,不太能适应意甲节奏,球队至今联赛未尝胜绩。

▶那不勒斯整体身价:5.4亿(欧元)

▶克雷莫纳整体身价:7500万(欧元)

★战意对比

那不勒斯上轮意甲大胜之后,目前领先第二名的AC米兰已有9分之多,目前来看意甲榜首的位置相对稳固。因此球队也可以适当的投入精力在杯赛当中,4天后那不勒斯在意甲中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萨勒尼塔纳队,相对比较好打,因此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在自己的主场预计是会出一部分主力来打的,对于意大利杯的比赛,也渴望能够继续晋级。

克雷莫纳目前在联赛中垫底,保级的压力巨大,球队首要目标肯定是联赛中抢分保级,毕竟他们不希望刚升班到意甲就降班回去。而在意大利杯中,虽然他们晋级到了第三圈当中,但此前2轮所面对的都是低级别的弱旅,含金量很是一般。本场比赛面对强势的那不勒斯,克雷莫纳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留力下轮联赛对阵博洛尼亚可能会更加理智一些。

总结:那不勒斯目前意甲榜首优势较大,球队可以投入精力在杯赛当中,本场主场自然是渴望能够轻松拿下弱旅晋级。克雷莫纳联赛保级压力巨大,本场比赛可能不会投入太多精力。

★赛前消息

★那不勒斯过去12次参加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仅有2次被淘汰,而克雷莫纳上一次参加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还是25年前的事情。

★那不勒斯的头号射手奥斯梅恩最近2轮联赛打进3球,本赛季14场比赛打进12球,状态非常火爆,而目前他也有不少的转会传闻,目前表现自己的意愿还是挺强的。

★那不勒斯本赛季意甲对阵联赛下半区的球队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虐菜的表很强势。

★克雷莫纳在上周末联赛输球后进行了换帅,本场比赛是新帅巴拉尔迪尼的首秀,他有着丰富的意甲执教经验,此前曾执教热那亚、卡利亚里、拉齐奥等多支意甲球队。

★克雷莫纳过去16个意大利杯客场比赛仅能战胜两支意丙的球队,过去10场意大利杯客场比赛6场未能进球,面对劲旅拉齐奥、亚特兰大均是大比分失利。

★克雷莫纳由于联赛保级的压力比较大,此前的两轮意大利杯比赛球队都是替补阵容为主,本场预计也会进行大轮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90) 盘口分析(19282) 克雷莫纳(61) 意大利杯赛前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