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超杯赛前分析:AC米兰vs国际米兰

时间:2023-01-18 2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超杯-AC米兰vs国际米兰

★近期状态

▶AC米兰近期状态:AC米兰本赛季在意甲此前虽然是不如那不勒斯强势,但也一直是位居第二,表现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在休赛期回来之后,除了首轮2比1取胜之外,接下来的2轮意甲和1场意大利杯的比赛都打成了平局,并且这唯一的胜仗也是依靠一粒绝杀才艰难战胜了弱旅萨勒尼塔纳。总体来看,在经过了一个世界杯之后,AC米兰的成绩有着比较明显的下滑,目前正处于一个小低谷当中,尤其体现在防守端的质量不佳。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国际米兰在世界杯之前的比赛很有特点,虐菜很凶猛,但打强队几乎全败,不过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首轮意甲就战胜了当时一直保持不败的榜首球队那不勒斯。但随后又被蒙扎给逼平,意大利杯中上轮也只是1比1战平第一级别的帕尔马。并且上轮联赛虽然取胜了,但仅仅1比0小胜降级区内的维罗纳队,也显得有些艰难。目前来看,国际米兰的状态似乎也并不算特别强势。

两队近6次交手,AC米兰2胜2平2负,交锋不相上下。

总结:AC米兰在休赛期结束后成绩下滑比较明显,防守漏洞较大,近期连续不胜。国际米兰本赛季硬仗能力比较糟糕,复赛后成绩也不算特别强势。

▶AC米兰整体身价:5.7亿(欧元)

▶国际米兰整体身价:5.6亿(欧元)

★战意对比

AC米兰最近的状态不佳,球队很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而本场对阵国际米兰的德比战如果能够取胜并夺得超级杯,这对于米兰而言自然是个很振奋的消息。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已经比较多,想争冠预计是比较艰难的,而在意大利杯中又已经被都灵给淘汰出局了,因此对于超级杯这个冠军还是很渴望能够拿下的,本场的战意较强。

国际米兰虽然磕磕绊绊,但复赛后3轮联赛赢下2轮,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战胜了那不勒斯这个强敌,宣告他们并非只会虐菜。本场对阵AC米兰这个对手,显然国米也是会铆足了劲,必定是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是在沙特的中立场进行,而国米本赛季客场的表现是不如主场强势的,异地作战的能力一般,本赛季的硬仗能力也一般,本场还是比较考验国米心态的。

总结:本场是中立场上的米兰德比,双方的战意均十分强烈。尤其是两队近期状态都有点低谷,并且联赛争冠都比较艰难的情况下,更是渴望拿下这座超级杯。

★赛前消息

★意大利超级杯是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的交锋,意甲冠军共34次出战超级杯,其中24次夺得冠军,占据明显优势。而AC米兰是上赛季的意甲冠军。

★AC米兰本赛季意甲丢了20球,其中7球是被对手头球破门,而国米这边的中锋哲科以及几名后卫身材都很高大,头球的能力都不俗。

★AC米兰已经取得各项赛事3连平,而球队上一次4连平还是在2018年4月的事情,球队过去10多年的时间也只有这一次4连平,目前来看已经到拐点了。

★国际米兰的前锋劳塔罗此前陷入了一定的球荒当中,但最近他已经连续3场各项赛事取得进球,状态十分火热,他职业生涯10次对阵AC米兰贡献5球1助攻,表现不俗。

★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职业生涯5次对阵AC米兰贡献了5球1助攻,场均制作1.2个进球,他所在的球队4胜1负,如果他本场比赛能够出战,那么对国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国际米兰的右边翼卫邓弗里斯目前陷入了与热刺的转会传闻中,他在世界杯归来后连续3轮联赛未能进入首发,离队的可能性不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524) 盘口分析(19303) 国际米兰(3565) 意超杯赛前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