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超赛前分析:利兹联VS加的夫城

时间:2023-01-18 2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2023-01-19 03:45

利兹联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中下游,但也仅领先副班长南安普顿两分,还没有摆脱降级危险,上轮联赛他们客场不敌阿斯顿维拉,各项赛事连续七场未尝胜绩,状态低迷,利兹联的主场战绩尚可,最近十个主场4胜3平3负,仅仅输给了曼城和阿森纳两大豪门以及黑马富勒姆,而面对中下游球队对都能保持不败,在联赛杯中也三球大胜英甲球队巴恩斯利。阵容方面,利兹联全队总身价2.83亿欧元,是加的夫城的七倍之多,实力差距悬殊,球队刚刚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来霍芬海姆的锋线新星吕特,作为德甲本赛季的过人王,他的加盟对于球队完成保级目标是一大补充。

客队加的夫城目前在英冠联赛排名积分榜末尾,保级形势严峻,上周末他们主场被副班长维冈竞技补时绝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最近七场各项赛事6平1负未尝胜绩,堪称平局大师,加的夫城的客场战绩不俗,最近四个客场1胜2平1负,仅仅输给了升级区的布莱克本,还击败了米德尔斯堡和桑德罗两支中上游球队,在客场稳固防守的情况下更容易发挥球队的优势。阵容方面,加的夫城全队总身价4170万欧元,由于和南特之间存在转会纠纷,球队目前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成绩,不过在上周球队已经支付了相关费用,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口解除引援禁令。

双方最近十次交手,利兹联3胜2平5负,其中主场1胜1平3负处于劣势。从开出的数据来看,利兹联主让1.25低位起步,后市升至主让1.5中高位,参考首回合利兹联客让0.5,本次回到主场让1.25就偏深,后市升至1.5更是看低客队,虽然客队状态低迷且疲于英冠保级,但主队同样状态平平且有英超保级任务,没有利用客队的题材反而打压客队并不可信,欧值最有拉力的平局都顶高到5.0毫无拉力,入手阻力很大,反倒不利于主队打出,因此本场我看好客场作战的加的夫城最多输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304) 利兹联(782) 加的夫城(139) 英超赛前分析(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