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足总杯盘口分析:利兹联 VS 加的夫城

时间:2023-01-18 2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利兹联 VS 加的夫城

比赛时间:2023-01-19 03:45:00

球场:埃兰路球场

利兹联来自英超,球队多年前曾连续征战英超,后因实力不济一度降到英甲,近年来球队实力慢慢提升终于重返英超,但上赛季只取得英超第17名,足足后退了7个名次,上赛季凭借最后一轮胜仗反超伯恩利,惊险保级。夏季转会期利兹联痛失两名中场大将,其中菲利普斯转会曼城、贝络尼转会巴塞罗那,他们先后签下阿隆森、罗卡、贾卡、亚当斯等4名中场,但球员的实力并不强。本赛季18轮比赛过后利兹联取得4胜5平9负的成绩,积17分暂排第14,排名稍有提升,其中主场9轮比赛取得3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15球丢14球,主战能力排名联赛第14。上个主场利兹联2-2战平西汉姆联,近两轮主场不胜,上一轮在客场败给了维拉,联赛已经5轮不胜。足总杯第三圈利兹在客场2-2战平加的夫城,需要进行附加赛决出晋级名额。

加的夫城来自英冠,球队曾在2018-2019赛季征战英超,但仅仅一个赛季就惨遭降级,此后在英冠的成绩也是连年下滑,上赛季加的夫城排名英冠第18,足足后退了10个名次。本赛季沃尔克斯、帕克、弗林特、鲍文、科林斯、史密西斯等球员离队,他们则签下奥尔索普、阿尼克、罗密欧、林莫赫塔、亚当斯、奥多达、奥乔等多名球员。本赛季27轮比赛过后加的夫城取得7胜8平12负的成绩,积29分暂排第21,比上赛季后退了3个名次,实力继续下滑,只高出降级区3个积分。前13轮客场比赛加的夫城取得3胜3平7负的成绩,打入10球丢18球,客战能力排名联赛第21,上个客场加的夫城0-1败给了布莱克本,连续3轮客场不胜,上一轮主场战平维冈竞技,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胜。足总杯第三圈加的夫城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利兹联追平,不得不进行本次附加赛。

双方近10次交手,利兹联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往绩处于下风,并且近6次交手都没有拿到胜仗,近期交手毫无优势,本场比赛初始开出说让1.25-1.5球的数据,后市大多调到主让1.5球,对于利兹联的支持力度很大。从联赛的级别看,利兹联的实力在加的夫城之上,第三圈利兹联客场挑战加的夫城,球队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罗德里戈率先扳回一球,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帕金斯的进球绝平对手,可见利兹联对足总杯还是很看重,结合数据变化来看,关注利兹联大胜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305) 利兹联(782) 加的夫城(139) 英足总杯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