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海湾杯盘口分析:伊拉克VS阿曼

时间:2023-01-20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湾杯:伊拉克VS阿曼
  时间:2023-1-20 00:00

  伊拉克在海湾杯发挥出色,上场对阵卡塔尔,最终2-1将其击败,目前已经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正处于3连胜的强势轨道中,士气相当高涨。此外,伊拉克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近4场比赛一共打入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防守端,伊拉克有两场零封,只丢了1球,可谓是密不透风。

  反观阿曼在本届海湾杯表现同样出色,上轮客场他们击败了巴林,至今四轮过后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同时也处于3连胜的轨道中,士气大振。此外,阿曼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而在防守端,阿曼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3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给力,此次交锋也是难分高低,而且在往绩上,伊拉克和阿曼近五次交锋,最终都是打成平局,所以此次交战,更有必要提防平局的发生,因此看好阿曼常规时间不败。

  推荐:阿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310) 伊拉克(75) 阿曼(50) 海湾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