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杯盘口分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1-20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杯解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1-20 4:00 星期五

  比利亚雷亚尔在世界杯复赛之后状态不错,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3胜2平。在上一圈的西班牙杯中,比利亚雷亚尔5-1大胜低级别球队,顺利晋级,比利亚雷亚尔过去三个主场赛事球队保持全胜,主场气势十足。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四场比赛游戏数据保持不败,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皇家马德里在世界杯复赛之后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3场更是输足2场,状态平庸。皇家马德里此前前往沙特进行了西超杯赛事,在决赛中不敌巴萨无缘夺冠,士气颇受打击。在上一圈的西班牙杯中,皇家马德里小胜卡塞雷诺,顺利晋级,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2-1力克皇马,对于皇马来说是复仇之战。

  皇马刚刚在西超杯中丢掉冠军,世界杯复赛之后球队的状态始终还是不够好,目前状态仍然较为飘忽;比利亚雷亚尔在之前的联赛中已经击败过皇马,心理上占优,目前机构给出平手的游戏数据,形势对于皇马来说不太有利,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占优,且有主场优势,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311) 比利亚雷亚尔(1047) 皇家马德里(7920) 西杯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