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畢爾包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23-03-14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的状态非常飘忽,上轮0-0战平巴列卡诺之后,近4场比赛只打出了1平3负的战绩,失分非常严重。而且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虽然不错,但硬仗能力不佳,近期面对皇马和马竞悉数都是被零封输球,加上主力前锋森赛特上轮染红被罚停赛,这次面对巴塞罗那相信也会是一场苦战居多。

巴塞罗那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在主场1-0击败巴伦西亚之后打出了两连胜,士气不错。但是球队目前内部伤病问题严重,除了登贝莱和佩德里两个长期病号以外,莱万多夫斯基的伤势也是不明朗,尽管后者已经恢复合练,但出场的状态也会很成疑问。加上阿劳霍上轮染红这轮停赛,近期主打防守战术的巴萨可能会连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会丢掉。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这个水平对比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的位置有很大缩水,对于巴萨来说并非好消息。不过莱万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复出,而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损失了主力射手,这场比赛大概率会猥琐作战,胜负不论的话,优先选择小比分肯定会是比较正路的选择。

赛事方向:巴塞罗那
大小推荐:小2.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08) 畢爾包(220) 巴塞隆拿(2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