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那不勒斯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3-03-15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那不勒斯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3-03-16 4:00 星期四


  那不勒斯目前以2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一名位置,目前球队与第二名差距已经拉大到18分,是五大联赛中优势最大的领头羊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指日可待。球队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力压利物浦、阿贾克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十六强首回合则是客场2-0击败本场对手法兰克福,占得出线先机。

  法兰克福目前以11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六名位置,距离欧冠区还有5分距离。本赛季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以第二名身份晋级,落后榜首的热刺只有1分,表现不俗。不过法兰克福近况一般,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仅录得1胜。此外法兰克福过去9个客场赛事5平4负难求一胜,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

  双方首回合交锋,那不勒斯在客场2-0战胜法兰克福,占得先机。那不勒斯不仅能够带着2球的优势回归主场作战,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领跑优势也非常大,完全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当中。反观法兰克福过去4场比赛2平2负难求一胜,球队近期状态并非最佳,本场看好主队大胜打出。

  推荐:那不勒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652) 盘口分析(19709) 法兰克福(1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