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廣島三箭 VS 柏雷素爾

时间:2023-03-19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岛三箭
2023赛季日职联第5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广岛三箭将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广岛三箭上赛季最终拿到第三名,整体实力不俗。而本赛季开局4轮至今取得1胜2平1负战绩,其中主场未尝一胜。不过在最近各项赛事中取得2连胜,势头正盛。期间打进5球,进攻端表现出色。

柏太阳神
反观柏太阳神新赛季开局至今难求一胜,目前仅积2分排名倒数行列。其中得失球为3-7,攻防两端表现不佳。而且上一轮联赛被名古屋鲸八3球零封,后防线相当薄弱。结合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本轮面对近况出色的广岛三箭,柏太阳神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广岛三箭取得4胜1平5负,其中最近4次交手赢足3次,占据一定优势。根据本场数据初始给出的优势配置来看,外界无疑对主队存在忌惮之心。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本场个人认为主胜可期。

赛事建议:广岛三箭胜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38) 柏雷素爾(104) 廣島三箭(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