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爾本勝利 VS 中岸水手

时间:2023-03-19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甲 14:00 墨尔本胜利 VS 中部海岸海员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由于多名主力出走,导致实力大幅下滑,整个赛季下来状态都十分糟糕,直到目前为止,他们也才收获到5场胜利,目前仅以18个积分排名联赛垫底,基本已经算是提前无缘季后赛了,同时糟糕的成绩也让队内摩擦不断,不时爆出更衣室冲突的声音,近期比赛也是输多赢少甚至出现连败的情况,如此一支球队实在不宜高估。

中部海岸海员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还需要继续抢分来巩固目前的位置,以在季后赛拿到一个更好的对阵名次,虽说球队近期状态不太稳定,输球率高达3成,不过好在上轮联赛及时调整了状态,以4-1大胜麦克阿瑟FC,成功止颓反弹,相信这场及时的大胜能够带来球队极大的士气鼓舞。

两支球队目前在实力排名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士气方面也是一盛一衰,墨尔本胜利目前内忧外乱,又刚刚遭遇连败,而中部海岸海员则是大胜反弹士气大振,加上首回合又曾战胜过墨尔本胜利,此役无疑更有胜算。目前数据方面对于主场作战的墨尔本胜利也表达出信心不足的意思,后期走势偏好客队一方,此战中部海岸海员不败可期。

赛事参考方向:中部海岸海员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39) 中岸水手(149) 墨爾本勝利(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