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VSAC米兰

时间:2023-05-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国际米兰VSAC米兰
  时间:2023-5-17 03:00


  国际米兰近期豪取七连胜状态火热,其中包括首回合交锋面对AC米兰,国米在客场2-0战胜对手。在首回合的交锋里,国米球员姆希塔良表现出色,他2次射门全部射正并且打进1球,此外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他也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比赛最佳球员。

  AC米兰上周末在联赛里遭遇失利,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失利后士气受挫。目前对于AC米兰来说十分困难,球队在双线作战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还有面临伤病的困扰。对于AC米兰来说,如今球队已经2球落后,此次作客已经是不容有失,球队的战意更为强烈。

  两队近五场交锋,国际米兰取得了4胜1负,往绩占据上风。国际米兰如今手握2球优势在手,此役肯定会占据场上的主动。虽然AC米兰肯定会发起反扑,但球队的客战能力不强,而且如今还有伤病困扰,要想完成翻盘并非易事。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也依然给予国米青睐,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国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825) 盘口分析(19901) 国际米兰(38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