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米德尔斯堡 vs 考文垂

时间:2023-05-17 2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解析:米德尔斯堡 vs 考文垂
  时间:2023-05-18 3:00 星期四


  米德尔斯堡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取得22胜9平15负的战绩,以第四名的身份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球队在首回合客场面对考文垂的比赛中,取得0-0的赛果,对于球队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此役回归主场他们会有更多的心理优势,有利于技战术的展开。就近期的状态来看,米德尔斯堡最近4场比赛未尝一胜,最近9场联赛也仅有2场,可以说在联赛的冲击阶段,他们在思想上无疑有所放松,没有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不过球队本赛季总体目标还是已经达到,通过参加附加赛去获得升超机会,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考文垂在本赛季的英冠常规赛中取得18胜16平12负的战绩,以联赛第五名的身份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球队在常规赛结束后领先附加赛区也仅仅只有1分,可以说颇为惊险拿到附加赛名额,运气成份还是不可忽略。考文垂最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但是当中有5场打出平局赛果,球队平局率较高,表明球队进攻端缺乏必胜的实力,这也是他们首回合被米德尔斯堡逼平的重要原因,可想而知他们次回合将承受更多的压力。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球的游戏数据,对于米德尔斯堡的求胜决心还是持有明显的肯定态度,机构也不认可双方进入加时赛,对于客队考文垂的攻坚能力也是非常担心。从双方本赛季的几次交手来看,米德尔斯堡面对考文垂取得2平1负的不胜战绩,还是处于下风,此役心理上还是有一定的劣势。不过就机构的态度来看,主胜的概率被拉得比较满,本场不妨看好主胜。

  推荐: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444) 盘口分析(19902) 考文垂(2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