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博体爆料:湘南海洋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7-07-01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极有希望在赛季末重回日职联,但是从数据上来看,湘南海洋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不尽人意,目前9个联赛主场仅仅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反而到了客场球队能够保持着极高的拿分效率,阵容方面主力射手迪内依然伤情不稳定,面对实力不弱的名古屋鲸八,湘南海洋不可大意。名古屋鲸八上周末主场力克长崎航海,及时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球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5位,和湘南海洋相差6分,同样有机会争夺升级名额。

名古屋鲸八近期先后在客场输给东京FC和福冈黄蜂,客场的硬仗能力稍显不足,欧赔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湘南海洋近期状态稳定,而名古屋鲸八刚刚止住连败颓势,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期有公司跌落至平手格局,在主队基本面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此举应属主队无力让球的真实体现,考虑到湘南海洋本赛季主场虫的风格,此战主队不宜高估。

博体网推荐:名古屋鲸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名古屋鲸八(67) 湘南海洋(75) 博体爆料(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