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横滨水手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19-07-13 13: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水手主力中场天野纯租借加盟洛克伦,他也是横滨队长,离开肯定对球队损失不小,伤病方面,后腰扇原贵宏、后卫高野辽、克维蒂诺维奇依旧因伤停赛。浦和红钻方面,上轮主场击败仙台维加泰,新帅大槻毅上任球队之后,两个联赛主场都是赢球,前锋兴梠慎三最近4场打入4球,是本赛季浦和在联赛中的最佳射手。伤病方面,柏木阳介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首发基本希望不大,上场比赛受伤的武藤雄树出战成疑,后腰埃韦顿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横滨水手是目前日联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球队,各项赛事主场13场不败,取8胜5平成绩,且目前球队主场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主场能力确实恐怖。历史交锋上看,横滨水手稍稍占优,但最近5次交手,浦和红钻4胜1负更强,两队进攻端都有办法,但横滨主场不会一直维持强势,近期状态也有下滑趋势,亚盘半一退至半球体现走势,本场看好浦和红钻客场不败。

博体网推荐:浦和红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35) 横滨水手(192) 浦和红钻(2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