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博德闪耀 VS 兰赫姆

时间:2019-07-13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德闪耀上轮联赛的惨败是本赛季分差最悬殊的一场比赛,终结联赛3连胜的同时也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4轮,博德闪耀少赛一场取得8胜2平3负,打进28球,失掉22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3位,距离多赛两场的莫尔德还有4分的差距,榜首位置仍在招手。值得一提的是,博德闪耀本赛季主场成绩出众,7个主场取得5胜1平1负,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豪门布兰,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兰赫姆的攻击能力尚可,但是防守力量实在薄弱,是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出色,各项赛事5个客场仅有1场败仗。阵容方面,主力前锋卡尔森打入4球,中场雷吉纽森轰入3球,两人构成了球队的锋线火力点。

博德闪耀上轮输给瓦勒伦加,结束3连胜,且0-6的比分也是这支挪超球队自1996年0-7输给维京之后,队史第二大比分失败,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联赛排名也下滑至第三位。兰黑姆在德比战中给足老大哥面子,2-3输给罗森博格,遭遇到最近5场比赛第一场失败,最近4轮联赛取得2平2负的成绩,从特点上看,球队客场成绩相对好还较好,7个客场1平2负,但球队防守差的问题一直存在,赛季场均丢球数一直居高不下。上赛季,博德闪耀主场4-0大胜兰黑姆,当时盘口为半一,而本场主让半一初盘升至一球,博德闪耀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上轮大败阴影,看好博德闪耀取胜过关。

博体网推荐:博德闪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36) 兰赫姆(18) 博德闪耀(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