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鸟栖沙岩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7-13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鸟栖沙岩近期的状态有明显的复苏势头,上轮更是逼平了强大的川崎前锋,此前脆弱的防线有巩固的势头。金明辉上任之后鸟栖的换帅效应来的比较慢,不过金明辉的战术打法还是颇为适应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的。虽然目前鸟栖沙岩的位置是保级区,不过我仍然认为鸟栖沙岩是具备很强竞争力的球队,只是此前没有遇上合适的主帅。转会期鸟栖也是在积极运作,签下日乙柏太阳神的韩国人朴正洙,也是有意加强防守的信号。虽然目前鸟栖沙岩的进攻端看起来更加不可靠,但是金明辉的思路并没有错,想要保级还是得从防守端抓起。广岛三箭本赛季的多线作战还是受到一定影响,此前的联赛五连败就是例子。近期复苏的也还不错,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分战绩,不过广岛三箭也已经离争冠集团越来越远。

最近三个赛季鸟栖对阵广岛的比赛结果都是1-0,其中鸟栖沙岩取得4次1-0胜果,心理优势要明显大一些。不过广岛三箭最近两个赛季的整体表现都要好于鸟栖,同样具备客场一争高下的能力。不过广岛三箭的防守型打法遇上本身同为有限度进攻的鸟栖确实很难打出大开大合分场面。但是广岛一旦投入进攻,防线的反击空间都会留的很大,这是广岛本赛季的一大软肋,亚冠对阵鹿岛就是这样出局的。而鸟栖沙岩本赛季打入的进球很少,大部分都是快速反击打进。已经确定赛季末退役的托雷斯也已经爆发,这是鸟栖锋线组的一个秘密武器,在久拖不决的情况下我认为鸟栖仍然会在底牌上更有变化空间,指数给到广岛三箭客让平半起步,鸟栖近期有复苏势头的情况下水位仍然倾向客队,广岛这边并没有顺势示弱的意思,我认为这个格局更像是强拉信心。

博体网推荐:鸟栖沙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37) 鸟栖沙岩(157) 广岛三箭(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