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琉球FC VS 冈山绿雉

时间:2019-07-13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琉球FC在联赛中,球队的主战11场胜6平4负1,胜率超过5成,是日乙主场成绩第1。在主场琉球FC很难被击败。前锋铃木孝司21场打进14球,是球队的主要进攻依靠,是目前日乙的最佳射手,在近6场联赛打进5球,状态非常的好。冈山绿雉近期的状况也不错,上轮在主场2比1击败了鹿儿岛联,目前球队积31分排在第10位,在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这样的战绩也能让冈山的球迷满意。本场冈山绿雉前锋米内罗、法亚德、斋藤和树、中场松木骏之介、杜克、上田康太和后卫后藤圭太等球员均将因伤继续缺席。而其实与琉球一样,冈山也是一支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球队与琉球主场战绩一样,并列日乙第一,但是在客场冈山绿雉的成绩为10场2胜3平5负,成绩是日乙客战第17位。

琉球FC上轮在主场以3比0大胜枥木SC,止住了6场不胜的颓势,目前球队积28分排在第13位,作为一支升班马,琉球FC的表现还是让球迷满意的。而在主场琉球FC是一贯强势的,在球队上一个联赛主场2比5惨败甲府风林前,球队已经累计保持了30个主场比赛的不败记录,这个记录在主场优势并不明显的日本联赛是非常难得的。本场是两支擅长主场战斗的球队之间的比赛,无疑是主场的琉球FC要更好一些,毕竟在主场琉球是很难被击败的,而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冈山客场战绩糟糕,因此本场看好琉球FC主场至少不败。

博体网推荐:琉球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39) 冈山绿雉(77) 琉球FC(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