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法尔肯堡 VS IFK哥德堡

时间:2019-07-13 1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一支升班马,法尔肯堡攻防两端毫无亮点可寻,不论是攻击能力还是防守能力均在弱旅行列。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肯堡本赛季总计2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取得,可以说球队拿分的主战场就是在主场。哥德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松兹瓦尔,球队上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虽然下半场对手扳回1球,但球队仍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2-1拿下对手,收获3分。球队近期状态出色,10场联赛中仅有1场败仗,其余9战全部保持不败。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4轮,哥德堡取得7胜4平3负,打进22球,失掉13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榜首还有9分差距。

哥德堡是一支攻守皆备的球队,整体实力属于强队行列。另外,球队近期客场战绩出色,各项赛事6个客场拿到4胜2平保持不败。法尔肯堡在三轮不败后,上场2比6惨遭哈马比横扫,不过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哥德堡间歇期归来后一胜一平拿到4分,基本维持了上半赛季的状态,最近五个客场三胜两平拿到11分,发挥出色。初盘客让半球,本场哥德堡值得信赖。

博体网推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40) IFK哥德堡(15) 法尔肯堡(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