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富勒姆 VS 伯恩利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富勒姆 VS 伯恩利

  时间:2021-05-11 03:00

  北京时间凌晨,英超上演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迎战伯恩利。

  富勒姆近期赛事输多赢少,过去6轮联赛只有1分进账,士气跌至谷底。富勒姆过去6场赛事只有3球进账,却丢了12球之多,球队近期攻防问题很大;富勒姆近期主场遭遇4连败打击,球队主场威力荡然无存。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富勒姆以1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富勒姆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球队保级压力极大,此役球队的目标就是3分!

  伯恩利过去8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合计攻入13球,进球效率相比以往明显提升;伯恩利近期大部分赛事都有失球,过去9场赛事连丢17球,球队防守问题很大;伯恩利最近5场比赛有4场输盘,球队盘路走势糟糕;阵容方面,布拉迪和凯文.朗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虽然不大,不过就近期状态而言,伯恩利的抢分欲望相信要更为强烈,毕竟他们距离保级只剩下最后一步,上个客场又刚刚4球大胜狼队,此役伯恩利完全有机会反客为主。而且对于富勒姆来说,在往绩方面也是毫无优势可言,本场此役主场作战也不宜高估,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伯恩利(受让平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勒姆(431) 伯恩利(547) 赛前爆料(95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