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尔斯泰因基尔 VS 汉诺威96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荷尔斯泰因基尔 VS 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21-05-10 23:59:00

  北京时间今晚12点,德乙联赛将进行一场较量,荷尔斯泰因基尔坐镇主场迎战汉诺威96。

  荷尔斯泰因基尔本赛季有着相当不俗的发挥,30轮过后取得16胜8平6负的战绩,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直接升级区仅有2分,虽然球队在赛季中途一度发挥不稳定,直接导致了他们在争冠形势中处于被动,但是他们目前仍然是取得直接升级资格的热门球队。巴特尔斯和塞拉是荷尔斯泰因基尔的绝对核心,两人最近4轮斩获8球,在他们的带领下,基尔近期处于两连胜的轨道中,主场更是豪取4连胜。

  汉诺威96本赛季的整体发挥无疑不如预期,这支老牌球队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3名,处于中下游位置,球队进攻端虽然有着不俗的发挥,但后防线漏洞百出。汉诺威96堪称杜克施一个人的球队,此人近3轮德乙打进2球,本赛季已经有14球进账,排名德乙射手榜上游。困扰汉诺威的最大问题无疑是客场糟糕的表现,他们本赛季客场不败率尚且不足5成,均丢球数达到1.8球,直接拖累了他们的整体战绩。

  双方总共在德乙有3次交锋,荷尔斯泰因基尔取得1胜2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但从本赛季的整体发挥来看,如上文所述,荷尔斯泰因基尔还是要远远强于汉诺威96。荷尔斯泰因基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汉诺威96,球队目前距离直接升级区仅有2分,球队势必战意旺盛。汉诺威96近况明显不如荷尔斯泰因基尔,他们最近6场比赛输足5场,球队本身又不擅长客场作战,此番作客必定凶多吉少。赛前机构给出主让半一盘,对于荷尔斯泰因基尔支持力度很大,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队大获全胜。

  推荐:荷尔斯泰因基尔(-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43) 汉诺威96(126) 荷尔斯泰因基尔(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