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乌拉尔 VS 罗斯托夫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俄超 乌拉尔 VS 罗斯托夫

  时间:2021-05-10 21:30

  北京时间今晚,俄超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乌拉尔主场迎战罗斯托夫,目前在积分榜上,乌拉尔取得28战6胜13平9负,积31分排名第十二,罗斯托夫取得28战13胜4平11负,积43分排名第九。

  乌拉尔联赛上一轮客场0-1不敌卡梅斯基,近四场联赛未尝胜绩,期间两场遭零封,整体状态不理想。目前乌拉尔少赛一轮排名第十二,领先降级附加区8分之多,已经是完成了保级任务,战意方面不会很足。攻防方面乌拉尔前28轮攻入25球,失35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后防线的表现也无法弥补进攻方面的不足。主场方面,乌拉尔取得14战5胜6平3负,主战不败率达到78.57%,状态尚可。

  罗斯托夫联赛上一轮主场2-0击败坦波夫,收获联赛两连胜,结束三连败颓势,状态好转。罗斯托夫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九,目前既没有进入欧战区的机会,也没有降级的压力,战意方面也不是很高。攻防方面,罗斯托夫前28轮攻入36球,失31球,攻防表现与乌拉尔比较更胜一筹。客场方面,罗斯托夫取得14战7胜2平5负,处于联赛上游水平,但球队近三个客场仅胜一场,需要注意。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罗斯托夫主场1-0小胜乌拉尔,本场比赛其实双方都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战意都不会很高,因此本场比赛机构也只是给出了平手,但鉴于罗斯托夫排名较高,近况更佳,看好罗斯托夫客场不败。

  推荐:罗斯托夫(平手)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44) 罗斯托夫(145) 乌拉尔(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