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甘蒂诺vs古亚巴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巴甘蒂诺vs古亚巴
  
  时间:2021-07-08 05:00

  巴西甲联赛第10轮即将角逐,其中一场由巴甘蒂诺主场对战古亚巴。巴甘蒂诺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球队9轮联赛战罢目前录得6胜3平,积21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位,他们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保罗,最终巴甘蒂诺以2-1战胜圣保罗,此前6场赛事中5场斩获胜利,状态上佳。

  古亚巴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古亚巴近7场巴甲未尝胜绩,其中输足3场,目前只积4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8,无论主场还是客场表现均无亮点,古亚巴上轮巴甲主场对阵米涅罗竞技,最终球队0-1告负,古亚巴近期已经连续3场赛事没有取得进球,进球能力不足。

  在两队过往交锋记录方面上看,巴甘蒂诺此前2次面对古亚巴仅取得1平1负,心理层面上并不占优势,不过机构在数据上为巴甘蒂诺作出-1/1.5让步,因为根据两队近况发挥,巴甘蒂诺明显占据优势。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巴甘蒂诺主场完胜古亚巴。

  推荐:巴甘蒂诺(-1/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59) 巴甘蒂诺(17) 古亚巴(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