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蔚山现代VS体工

时间:2021-07-0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蔚山现代VS体工

  时间:2021-7-8 22:00

  蔚山现代目前在亚冠赛场上收获4连胜,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目前蔚山现代在韩国K1联赛积分榜上10胜7平2负,积37分高居联赛第1,实力很强。他们的反击犀利,个人能力强,团队配合也足够默契,进攻非常有威胁。

  体工上一场亚冠小组赛输给巴吞联之后已经出局,球队无缘小组出线。体工最近2场亚冠小组赛都输球输盘,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而且体工4场亚冠小组赛丢了6球,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差。莱姆斯目前在小组赛中已经为球队打入2球,个人进攻端状态值得信赖,德佩罗·保罗上轮联赛也为体工打进一球。

  蔚山现代在首轮亚冠联赛中客场1-0小胜体工队,拿到了亚冠首胜,蔚山现代本场在心理上有优势。蔚山现代是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在亚冠和K联赛中都是顶级强队。本场机构对于蔚山现代给予1.75的让步,看好其至少赢2球。

  推荐:蔚山现代至少赢2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60) 蔚山现代(196) 体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