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洛杉矶FC vs 皇家盐湖城

  时间:2021-07-18  10:30

  明天早晨,美职联继续燃起战火。洛杉矶FC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洛杉矶双子星状态不错,有望继续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上轮联赛中,洛杉矶FC客场2球击败奥斯丁FC。球队第二个进球正是贝拉助攻罗西打进。赛季至今,两人已经合力打进9球,联赛初期状态都保持的不错。而在当地举行的美洲金杯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加拿大中场马克·凯耶被上调至国家队,但是相比于其他美职联球队来说,损失算是比较小的。基本面方面,球队也取得了联赛开打至今的两连胜,本场回到主场,球队肯定也不想让连胜中断,战意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皇家盐湖城上轮客场4球大胜温哥华白帽,扭转了之前1平2负的不胜记录。目前皇家盐湖城排名西部第六,实力上还是具备较强拉力。但是在过往交锋战绩上,皇家盐湖城不占优势。最近九次交手两队均分出胜负,其中皇家盐湖城输掉其中7场。综合目前的让幅情况对他们越来越不利,本场看好洛杉矶FC拿到三分。

  推荐:洛杉矶FC(-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77) 皇家盐湖城(152) 洛杉矶FC(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