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迪格弗斯 VS 马尔默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前瞻:迪格弗斯 VS 马尔默

  时间:2021-07-17 21:00

  升班马迪格弗斯本季在瑞典超的发挥可圈可点,球队在上一场惨败给哈马比之前,各项赛事一度6场不败。而且这支队伍的主场能力要远远比客场强出非常多,本赛季主场3胜1负,近3个主场更是全部赢球,近8球只丢掉1球,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上,他们主场的表现都很好,即使面对争冠队伍佐加顿斯也是能够打出2-0的比分。

  马尔默作为瑞超的老牌豪门,目前以23个积分稳坐榜首位置,实力肯定要比主队强太多。而在上场联赛,马尔默在主场4-0大胜天狼星,近五轮联赛赢下四场,而且赛季至今马尔默已经有多达10名球员取得进球,攻击力十足之余火力点还相当分散。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支队伍的客场表现并不好,本赛季为止的5个客场只有2胜1平2负,本赛季所有的输球场次全部都在客场。

  本场比赛马尔默无疑是外界看好的那一支,从实力来看还是马尔默更强,毕竟是积分榜排名第一的球队,但但考虑到马尔默一周双赛,体能方面处于下风,而迪格弗斯在主场的表现着实不错,本场不妨看好迪格弗斯不会输一球以上。

  推荐:迪格弗斯(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78) 马尔默(174) 迪格弗斯(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