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锦赛 11-10 03:00 克劳利VS南安普顿U21

时间:2021-11-13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情报:英锦赛 11-10 03:00 克劳利镇vs南安普顿U21

克劳利镇:

1、主帅望止跌反弹

克劳利镇此前遭遇五连败,目前球队排名在积分榜第18位,他们几乎没机会参加本赛季的EFL杯赛。球队在八月底1-6惨败给查尔顿竞技队,然后又在10月5日主场0-4输给莱顿东方,糟糕的防守让球队举步维艰。主教练约翰·耶姆斯将希望他的球队至少能在周二晚上结束连败失利。

南安普顿U21:

1、遭遇连败,状态低迷

南安普顿U21也在本届比赛中遭遇两连败,他们在9月14日和10月5日分别以0-1、1-4输给莱顿东方和查尔顿竞技队。

年轻队员将唱主角:

目前,在EFL南部杯赛中,克劳利镇和南安普顿U21都排在G组倒数两名。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无欲无求,年轻队员希望用表现吸引主教练的注意。

赛事预测:

两位主帅都渴望为荣誉而战,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之旅!从理论上来看,克劳利镇在这场比赛中拥有更多的场上经验,在比赛中或许会稍占上风,按正路打出的话,克劳利镇值得期待。

比分参考:1-0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43) 英锦赛11-1003(45) 00克劳利(15) 南安普顿U2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