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锦赛 11-10 03:00 克鲁vs狼队U21

时间:2021-11-13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情报:英锦赛 11-10 03:00 克鲁vs狼队U21

克鲁:

1、提前出线,佛系之战?

克鲁已经提前锁定EFL的淘汰赛席位,虽然球队还需要一分才能保证在小组中名列前茅,但是相对来说,球队自身压力不大。相对于杯赛,球队在英甲中状态低迷,目前排名联赛垫底,急需反弹,远离降级区。仅仅4天后,克鲁在联赛中将做客挑战博尔顿。所以不排除球队有所保留,甚至选择大幅轮换。

2、帅位岌岌可危

球队目前三线作战,节节败退,有全面崩盘的迹象。目前联赛惨遭垫底,在四连败之后在主场1-1逼平唐卡斯特,稍有喘息之机,却又在三天后的英足总杯主场被斯文登3-0横扫。球队主帅阿特尔帅位岌岌可危,重压之下,或许只有英锦赛可以续命。

狼队U21:

1、抢分欲望强烈

狼队U21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仅落后排名第二的什鲁斯伯里一分,本场只要取胜,就能实现超车跃升至小组第二。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对于狼队U21而言,这或许是最后一次救赎的机会,势必会全力以赴,期盼奇迹出现。

赛事预测:

尽管狼队U21在本组的表现令人钦佩,球队对这场比赛也是战意满满,但是由于球队实力受限,本场怕是有心无力。不过有个利好的地方就是,克鲁现在战意成迷,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是否会顺手推舟,拉狼队U21一把,还不得而知。

比分参考:2-0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43) 英锦赛11-1003(45) 00克鲁(15) 狼队U2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