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锦赛 11-10 03:00 莱顿东方vs查尔顿

时间:2021-11-13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情报:英锦赛 11-10 03:00 莱顿东方vs查尔顿

莱顿东方:

1、不败纪录有望刷新

英乙球队莱顿东方新赛季三线作战,已经连续七场比赛不败,并且在最近14场比赛中也只输了一场比赛,状态异常火爆。

2、杯赛表现抢眼

莱顿东方目前在英乙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尽管球队在联赛中是平局大师,在15场联赛中有8场平局,然而在EFL杯赛中表现强势。在英锦赛也是两战全胜,分别战胜同组排名第三、四位的南安普顿U21和克劳利,目前与查尔顿同积6分,仅与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

3、主帅取胜欲望强烈

球队主帅杰克特希望球队能在面对查尔顿的榜首大战中取得胜利,为了球队在下一阶段比赛中获得有利的抽签顺位。

查尔顿:

1、大胜恢复元气

查尔顿在代理教练约翰尼杰克逊的带领下继续复苏,球队在周六足总杯第二轮中,凭借杰登·斯托克利梅开二度,加上乔什·戴维森和梅森·伯斯托的进球,以4-0战胜哈瓦特,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多少可以反映出球队稍显慢热。

3、新主帅新面貌

自杰克逊成为主帅之后,球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到目前为止,特别是考虑到他的四场比赛中有两场是对阵竞争升级的两支球队,桑德兰和罗瑟勒姆联队。成绩的好转让查尔顿在第三梯队的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18位,目前处于较为安全的位置。

赛事预测:

凭借一波不败战绩以及英锦赛两连胜,球队现在士气如虹,渐入佳境。不过查尔顿也不是省油的灯,实力定位和市场热度远比莱顿东方要高出不少。这场小组榜首大战,双方战意无需调动,在硬碰硬的大背景下,查尔顿无疑是更为强势一方。

比分参考:1-3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43) 查尔顿(189) 英锦赛11-1003(45) 00莱顿东方(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