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锦赛 11-10 3:00 桑德兰vs布拉德福德

时间:2021-11-13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英锦赛 小组赛第三轮

海外情报:英锦赛 11-10 3:00 桑德兰vs布拉德福德

桑德兰:

1、黑猫状态欠佳

桑德兰目前已经在英锦赛锁定小组出线的名额,但是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好,各项赛事已经遭遇3连败,近期5场比赛只进1球,丢掉了8球,上周末桑德兰是在足总杯中被英乙的曼斯菲特淘汰。

2、主场战绩下滑

桑德兰近期在主场遭遇2连败,这对于桑德兰来说很难接受,因为之前桑德兰曾豪取主场8连胜。

3、阵容大轮换

桑德兰中后场多名的主力球员将驰援其各级国家队,本场确定会缺阵。因为本场比赛对于出线影响不大,桑德兰阵中更多的年轻球员会得到出场的机会,替补门将霍夫曼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布拉德福德:

1、尴尬的英锦赛之旅

布拉德福德在英锦赛前两轮的比赛中都是以0-3的比分分别输给了林肯城和曼联U21,一球未进,净吞六弹的成绩对于布拉德福德略显尴尬。

2、胜率偏低

布拉德福德在最近的6场比赛取得了4场平局,从长线来看布拉德福德最近14场比赛只赢了2场,胜率偏低。

3、进球有保障

布拉德福德近期在进攻端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4、年轻人的机会

布拉德福德可能同样抱着练兵的态度,年仅18岁的中场斯卡尔斯和19岁的中卫斯汤顿都将得到首发的机会。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因为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两队都会派出年轻球员应战。桑德兰毕竟比布拉德福德要高出一个级别,底蕴更深厚,并且占据主场的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桑德兰能够在主场击败布拉德福德。

比分参考:1-0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47) 布拉德福德(112) 英锦赛11-103(12) 00桑德兰(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