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4 3:45 法国vs哈萨克斯坦

时间:2021-11-13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4 3:45 法国vs哈萨克斯坦

法国:

1、状态正佳

上个月法国接连战胜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和2010年世界杯得主夺得欧国联冠军,加上此前的战胜芬兰的比赛,法国已经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正佳。

2、魔鬼主场不容侵犯

自从2013年输给西班牙以来,法国已经连续10个世预算主场保持不败,主场表现十分出色。

3、主力中场缺阵

博格巴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博格巴是法国的主力中场,此前他参与了法国的前六场世预赛。

哈萨克斯坦:

1、提前出局

目前哈萨克斯坦仅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已经确定无缘明年卡塔尔世界杯,本场比赛结果对球队影响不大。

2、状态糟糕

包括本届世预赛的全部7场赛事在内,哈萨克斯坦已经连续14场赛事难求一胜,球队状态糟糕。

3、最佳射手缺席

扎伊努季诺夫为哈萨克斯坦打进8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由于累计红牌被停赛,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赛事预测: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较大差距,考虑到法国队近期士气高涨,而哈萨克斯坦只是鱼腩队,加上攻防两端失衡严重,此役不妨看好法国主场大胜对手。

比分参考:4-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51) 哈萨克斯坦(44) 45法国(5) 世欧预11-14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