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4 3:45 黑山vs荷兰

时间:2021-11-13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4 3:45 黑山vs荷兰

黑山:

1、战意成疑

现在黑山8轮小组赛过去3胜2平3负积11分排在小组第四,距离可以获得附加赛名额的小组第二有6分的差距,虽然理论上还有追赶的可能性,但这要建立在小组第二的挪威和小组第三的土耳其失分的情况下。

2、欺善怕恶

黑山最近几场比赛都是输多赢少,只能在鱼腩部队直布罗陀身上取得3分。面对实力相对接近的拉脱维亚和土耳其虽然都能抢下分数,但只要碰上实力有一定差距的挪威和荷兰就完全缴械投降。

3、进攻疲软

撇除与直布罗陀的赛事不计,黑山已经连续3场比赛0进球,昔日妖星约维蒂奇脚下无风,上场与挪威的比赛更是0射正,锋线连续哑火。

荷兰:

1、攻防出色

荷兰前8轮赛事打进29球失6球,攻防两端的数据在小组中都是最好的的水平。巴塞罗那前锋、球队进攻核心孟菲斯-德佩在上场比赛贡献一球两助攻的数据,目前是2021年国家队赛事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欧洲球员(12球6助),个人状态相当出色。

2、战意十足

荷兰目前在积分榜上仅领先身后的挪威2分,尚未完全锁定直接出线资格,想要在小组最后一场与挪威的直接对话中率先占据上风就必须拿下这场与黑山的比赛,因此球队具备非常强烈的战意。

3、伤缺调整

据官方消息,门将德罗梅尔、边锋博古伊斯和中卫廷贝尔和三人因伤病退出了本期荷兰国家队集训,范加尔补招了西莱森、贝尔温和伦施入替。

赛事预测:

两队实力差距和战意差距都较大,数据层面对荷兰也有进一步的支持。结合上述两队基本面分析以及上轮双方交手荷兰4-0大胜,本场比赛作客的荷兰值得继续支持。

比分预测: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52) 荷兰(446) 45黑山(3) 世欧预11-14 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