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1-14 6:00 布拉甘蒂诺vs福塔莱萨

时间:2021-11-13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2轮

海外情报:巴甲 11-14  6:00  布拉甘蒂诺vs福塔莱萨

布拉甘蒂诺:

1、红牛三连败

布拉甘蒂诺虽然排名联赛第五,但是最近一个月他们的状态并不好,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一球未进,净丢5球。状态不稳是主教练巴尔别里最发愁的问题之一。

2、渴望扭转颓势

在三连败之前,布拉甘蒂诺红牛取得了四胜四平、联赛连续八场不败的战绩,球队积分一路攀升,其中包括客场战胜帕尔梅拉斯、主场击败圣保罗的比赛,在这八场比赛中,只要率先取得进球,布拉甘蒂诺都取得了胜利。

3、即将迎来队史最重要比赛

布拉甘蒂诺即将在一周后迎来南球杯的决赛,他们有机会为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赢得洲际比赛的冠军。

4、连续270分钟球荒

连续三场比赛270分钟零进球,使布拉甘蒂诺正面临严重的进球荒。尽管如此,布拉甘蒂诺还是有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本场比赛布拉甘蒂诺寄望于从南特租借来的前锋卢卡斯·埃万杰利斯塔和从圣保罗租借来的埃利奥为球队攻城拔寨。

福塔莱萨:

1、咸鱼大翻身

福塔莱萨目前高居巴甲积分榜第四位,虽然过去三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一个积分。积分前五名可以直接进入2022年南美解放者杯正赛,福塔莱萨正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虽然上赛季他们还差点降级。

2、终场前崩盘困扰球队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福塔莱萨都是在80分钟以后的丢球,导致球队输球或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在第90分钟的丢球导致失利或被绝平。球队过去三场比赛被对手16次射正球门,他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才导致了如此频繁的终场前失分。

3、中场核心出战成疑

福塔莱萨的中场核心10号卢卡斯·克里斯皮姆本赛季已经奉献了7次助攻,但在上个月巴西杯0-4负于米内罗竞技队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后就再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4、火力密集,攻击点众多

福塔莱萨的攻击点十分均衡,罗布森本赛季已经攻入9球,皮卡丘8球,面对布拉甘蒂诺的比赛,福塔莱萨的前场攻击群必将火力全开。

赛事预测:

福塔莱萨联赛中的胜利场次比布拉甘蒂诺多2场,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力压布拉甘蒂诺排名联赛第四的原因。布拉甘蒂诺已经三连败,因此他们一定会更加全力以赴拿下这个强大的对手,而且与比自己积分靠前的球队比赛中,布拉甘蒂诺往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分参考: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55) 巴西甲11-146(1) 00布拉甘蒂诺(1) 福塔莱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