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 11-13 23:00 伯顿vs查尔顿

时间:2021-11-13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英甲 11-13 23:00 伯顿vs查尔顿

伯顿:

1、火力稳定

由切尔西名宿哈塞巴尔因克带领的伯顿进攻能力犹如其主帅当年一样出色,过去18场各项赛事有15场能攻破对手球门。不过其进球数大多是“1球起、2球止”,稳定但量不多。

2、防守不力

进攻稳定之余,伯顿的防守也相当稳定,几乎每场必会有失球。过去17场各项赛事伯顿只有3场零封对手。本赛季英甲伯顿的场均失球率达到1.31,表现不算理想。

3、状态回升

伯顿最近接连两场杯赛都取得胜利,且分别都是客场战胜英甲当中实力稍稍高于自己的对手,包括5-0战胜韦康比流浪者、2-1战胜弗利特伍德。球队终结连败势头,士气有所提升。

查尔顿:

1、球风积极

查尔顿最近19场比赛只有2场被零封,联赛场均1.31的进攻效率对于中下游球队来说也算上乘,甚至比部份中上游球队如谢周三(联赛第8,场均进球1.25)还高。

2、士气高涨

查尔顿最近联赛打出3轮不败2胜1平,对手皆为难啃的硬骨头,如本赛季意在冲击升班的桑德兰和罗瑟汉姆。

3、有意留力

上场英锦赛中查尔顿对上英乙球队莱顿东方,面对一周3赛的密集赛程下,主教练阿德金斯有意做出阵容轮换,最终在让出场面主动权的情况下“顺利”0-1落败。

比赛预测:

两队都属于风格积极型的球队,且防守都不算稳健,结合双方过去四次对垒全部互有攻守打出大比分,本场比赛2.5的数据之下应该同样如是。

赛果预测: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57) 查尔顿(190) 00伯顿(2) 英甲11-13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