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 11-13 23:00 阿克灵顿vs普利茅斯

时间:2021-11-1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英甲 11-13 23:00 阿克灵顿vs普利茅斯

阿克灵顿:

1、状态回勇

8月底到9月底,阿克灵顿经历了一段长达一个月的低迷期,期间8场比赛只赢下1场。不过踏入十月份,阿克灵顿爆冷击败劲旅伊普斯维奇之后士气大涨,打出一波各项赛事4胜2平2负的小高潮,士气有所回勇。锋线杀手哈里-佩尔连续4场都有进球,状态相当出色。

2、风格开放

击败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阿克灵顿的积极进攻终于收到成效。本赛季阿克灵顿球队的每场比赛射门数几乎都是12次以上,但收效甚微。

普利茅斯:

1、渐入佳境

最近9场比赛,普利茅斯赢下了7场游戏数据,当中包括3场实力比自己高的对手。现在普利茅斯高居联赛第二,竞技状态正佳。

2、防守硬朗

过去18场各项赛事中,普利茅斯的控球率平均不到45%。让出控球权的普利茅斯稳固坚硬的防守,场均犯规高达8次,几乎每场必有球员吃到罚牌。

3、反击犀利

哈尔迪、杰夫科特、格兰特组成的快速攻击线承担着球队大部份的进攻,三人合力打进17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

赛事预测:

现在游戏数据给出0,部份数据公司给出+0.25。在0的数据之下,阿克灵顿最近没赢过球,3负1平,而普利茅斯则3连胜强势。阿克灵顿风格积极善于抢攻,而普利茅斯防守硬朗反击犀利,预料本场比赛会是陷于普利茅斯掌握之中的攻防战。

赛果预测: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59) 普利茅斯(93) 英甲11-1323(3) 00阿克灵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