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4 08:00 奇才vs魔术

时间:2021-11-13 2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奇才VS魔术 11月14日08:00

奇才

1、 气势如虹

上一场比赛奇才97-94逆转终结骑士四连胜。奇才目前取得三连胜,战绩8胜3负,排名上升到东部第一。现在奇才俨然成为了东部的一支黑马,他们这赛季很有机会竞争季后赛。

2、 球员表现

对阵骑士,凯尔-库兹马得到22分5篮板1盖帽。最后6分钟奇才落后9分,库兹马三分4中4砍下12分1助攻,球队赢球的大功臣。库兹马:我非常有自信,我相信我投出的每一个球都可以命中。

3、 湖人旧将

库兹马场均14.8分9.1篮板2助攻,哈勒尔场均18.3分9.3篮板1.2盖帽。波普场均8.9分3.8篮板,但波普的防守以及在场上起到的作用不可忽视,3人帮助奇才的后场、锋线、替补都实现了巨大提升,带领奇才实现崛起。

4、 伤停名单

布拉德利-比尔,11月12日因祖母去世离队,周日对阵魔术将缺席。

戴维斯-贝尔坦斯,11月2日左脚踝扭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八村塁,归队时间不久,适应训练中,归期未定。

托马斯-布莱恩特,1月10日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12月中旬复出。

5、 预测首发

丁威迪、库兹马、波普、加福德、阿隆-霍勒迪

魔术

1、 昙花一现

魔术90-123以33分大败给篮网,魔术前仗爆冷击败西岸强队爵士实属昙花一现,而且球队近4场已经输足3场。

2、 进攻乏力

魔术本赛季主场方面仅1胜5负,场均得到95.3分,失109.7分。球队场均失误16.6个联盟第4。场均得分99.7分联盟第28。

3、 球员表现

对阵篮网,特伦斯-罗斯14投7中,罚球6投3中,得到17分3篮板1助攻1封盖,是球队最高分。

赛季至今,科尔-安东尼场均得到20.2分7.1篮板5.2助攻1.1抢断,有效命中率为55.2%,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8.8%,是球队的第一得分手。

4、 伤停名单

伊万-摩尔,10月19日右膝扭伤,周日对阵奇才将缺席。

马克尔-富尔茨,1月7日前交叉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8月25日接受左脚踝受伤,归期未定。

乔纳森-艾萨克,2020年8月3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5、 预测首发

科尔-安东尼、小瓦格纳、卡特、班巴、萨格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80) 魔术(12) 00奇才(3) NBA11-140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