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4 08:30 活塞vs猛龙

时间:2021-11-13 2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活塞VS猛龙 11月14日08:30

活塞

1、 身心疲惫

活塞112-104击败火箭,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败。不过活塞的整体实力几乎是东部最弱,此役还要背靠背作客对战猛龙,球员难免身心疲惫。

2、 球员表现

对阵火箭,萨迪克-贝16分9篮板3助攻。

对阵火箭,杰拉米-格兰特35分5篮板3助攻。本赛季场均18.7分5.0篮板2.6助攻,球队第一得分手。

对阵火箭,凯德-坎宁安20分4篮板3助攻。坎宁安:我就是努力找到能提升球队优势的方法。

3、 进攻乏力

本赛季活塞投篮命中率仅为39.6%,目前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8.6%,是NBA过去20年来的最低纪录。

4、 伤停名单

凯利-奥利尼克,11月11日左膝中副韧带二级扭伤,至少缺席到12月25日。

以赛亚-利弗斯,选秀前就接受了右脚手术,归期未定。

5、 预测首发

格兰特、萨迪克-贝、坎宁安、斯图尔特、海斯

猛龙

1、 气势回升

猛龙客场116-109击败76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最后时刻顶住了76人的反扑,在客场以115-109险胜对手,终结了三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2、 球队表现

对阵76人,弗雷德-范弗里特得到32分6篮板7助攻。末节关键时刻,范弗里特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取胜的头号功臣。

3、 四方交易流言

火箭可能会与独行侠、猛龙和公牛进行一笔四方交易,猛龙队得到埃里克-戈登和雷吉-布洛克。两人都是攻防俱佳,拥有出色的投射能力,防守端也很强硬,能够防守多个位置。

4、 伤停名单

普雷修斯-阿丘瓦,右肩肌腱炎,周日对阵活塞出战成疑。

肯-伯奇,11月6日右膝扭伤,周日对阵活塞出战成疑。

渡边雄太,10月6日小腿拉伤,归期未定。

5、 首发预测

范弗利特、巴恩斯、阿奴诺比、特伦特、西亚卡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82) 猛龙(46) 30活塞(3) NBA11-140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