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5 1:00 北马其顿vs冰岛

时间:2021-11-14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J组第10轮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5 1:00 北马其顿vs冰岛

北马其顿:

1、正在崛起

北马其顿近年青训人才辈出,U21青年队在欧青赛表现令人亮眼,更走出了如效力那不勒斯的中场悍将埃尔马斯这样的明星球员,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今年北马其顿历史性地进入欧洲杯表现也抢眼,给了奥地利和乌克兰很大麻烦。

2、状态稳定

球队能够快速进入竞技状态,包括对阵强大的德国队,北马其顿近6场赛事上半场都能立于不败之地,且最终4场零封对手。而且球队主场成绩也相当骄人,过去10个主场赛事只输掉1次。

冰岛:

1、战意成疑

冰岛目前9场小组赛过后只有9分在手,出线基本无望。球队最近6场比赛有5场半场没有进球,进攻端表现明显慢热,只有对阵列支敦士登才打破这种困局。而且冰岛过去11场赛事一共丢了16球,后防线表现相当低迷。

2、搅局者

冰岛先后逼平了北马其顿和罗马尼亚,令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化多端,最近两轮更是零封对手,防线稳定性有所提升。

赛事预测:

目前北马其顿需要一场稳妥的胜利才能确保拿到资格赛的入场券,球队最近也展现出旺盛的斗志,而冰岛方面则未必会行这个方便。现在2.5的比分数据建议会是一个小比分。

比分预测: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冰岛(185) 赛前爆料(9879) 世欧预11-151(4) 00北马其顿(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