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5 04:30 马刺vs湖人

时间:2021-11-14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马刺VS湖人 11月15日04:30

马刺

1、缺少关键球员

马刺主场109-123完败独行侠。马刺被不断拉开分差的过程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带队缩小分差。

2、球员表现

对阵独行侠,德文-瓦塞尔得到20分2篮板1助攻。从上赛季场均5.5分到本赛季场均12分,两分命中率达到46%,三分命中达到39%,有外线投射威胁,攻框效率也很高,只不过身体对抗性比较一般。

3、球队言论

德文-瓦塞尔:在上一场取胜后自满了,球队需要竞争,需要整场比赛打出同样的努力。

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雅各布-珀尔特尔缺席的影响更被体现了出来。

4、伤停名单

凯塔-贝茨-迪奥普,11月8日背部挫伤,周一对阵湖人出战成疑。

雅各布-珀尔特尔,11月3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一对阵湖人出战成疑。

乔克-兰代尔,11月1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扎克-柯林斯,6月30日左脚再次骨折,预计缺席到12月底。

5、首发预测

默里、怀特、凯尔登-约翰逊、麦克德莫特、尤班克斯

湖人

1、急需调整

湖人83-107惨败森林狼24分,结束了两连胜。第三节单节净输对方28分,湖人的每个人拿球都是自己单打,强投,没有丝毫的体系,在防守端漏人非常严重,目送对手直接投篮。每场比赛湖人都会出现大量的失误,而这些失误都是非常致命。

2、球员表现

对阵森林狼,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本赛季至今,安东尼-戴维斯的三分命中率为14.8%(27投4中)。戴维斯:我们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比赛中去,必须变得更好。

对阵森林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5失误。威斯布鲁克:不能持续地打出表现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对阵森林狼,湖人首发五人合计只有5次助攻。

3、球队言论

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我们缺乏努力缺少专注度,战术执行得很糟糕,没有什么比一场惨败更能激励我们。

4、伤停名单

肯德里克-纳恩,10月12日右脚踝扭伤,预计缺席到11月17日以后。

勒布朗-詹姆斯,11月3日腹肌拉伤,可能缺席到11月17日以后。

奥斯汀-里夫斯,11月9日左腿筋拉伤,至少缺席到11月26日。

塔伦-霍顿-塔克,10月10日拇指韧带撕裂,预计缺席到11月下旬。

特雷沃-阿里扎,10月5日脚踝受伤,预计缺席到12月初。

5、首发预测

安东尼-戴维斯、威斯布鲁克、艾灵顿、布拉德利、贝兹莫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105) 赛前爆料(9880) NBA11-1504(2) 30马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