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6 11:30 公牛VS湖人

时间:2021-11-15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公牛VS湖人 11月16日11:30

公牛

1、主力发威

公牛上一场比赛100-90击败了快船,这其中拉文和德罗赞的表现非常重要,俩人就拿了全队的64分。但是其他球员表现平平,如果每一次都依靠这俩人爆发才能赢下比赛的话,公牛也可能会陷入困境。

2、球员表现

德罗赞拿到35分7篮板5助攻,其中首节12分帮助球队建立了13分领先优势,德罗赞场均25.3分表现极为稳定。

拉文拿到29分8篮板,武切维奇的缺席让拉文的压力在攻防两端都更大一些,不过拉文的状态也是相当火热。

公牛变阵,卡鲁索提上首发拿到7分9篮板5助攻,正负值全场最高的+16。

3、伤停情况

武切维奇,触发健康协议,确定缺席。

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已接受手术修复撕裂的左手手腕韧带,确定缺席。 

科比-怀特,肩部伤势,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拉文、德罗赞、朗佐-鲍尔、卡鲁索、托尼-布拉德利

湖人

1、苦苦支撑

随着詹姆斯的受伤缺席,浓眉一直都在苦苦支撑,湖人在攻防两端都离不开浓眉的表现。詹姆斯很快会复出,但下一场比赛还是大概率缺席,湖人还得需要浓眉继续辛苦征战了。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浓眉拿到35分14篮板6助攻,主教练沃格尔说:浓眉作为唯一内线会创造更多空间。

塔克赛季首秀,高效取得17分,正负值全场最高+14,塔克能为伤病满营的湖人增添一份助力。

全队得分上双,但仅有九人轮换也让湖人球员的体力遭遇不小的挑战。

3、伤停情况

詹姆斯,腹直肌拉伤,大概率缺席。

奥斯汀-里夫斯,左腿腿筋拉伤,确定缺席。

纳恩,脚踝伤势,确定缺席。

阿里扎,已接受右脚踝手术,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浓眉、威少、霍顿-塔克、艾灵顿、埃弗里-布拉德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107) 赛前爆料(9929) 30公牛(5) NBA11-16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