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6 03:45 波兰vs匈牙利

时间:2021-11-15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第10轮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6 03:45 波兰vs匈牙利

波兰:

1、基本锁死小组第二

虽然目前波兰仅落后英格兰3分,但是英格兰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世界鱼腩圣马力诺,几乎没有可能会输球,身后阿尔巴尼亚落后波兰5分,所以说波兰小组第二的位置几乎可以确定,想要进入世界杯只能通过附加赛。

2、火力凶猛

本次世欧预中波兰已经攻入了29球,和英格兰的火力不相上下,在整个世欧预中排名第4。

3、主场强大

最近6场世预赛的主场比赛波兰取得了5胜1平,拿到了18分中的16分,主场作战的波兰胜率极高。

4、莱万战略性休战

波兰国家队官方宣布,莱万、格利克和科里乔维亚克将缺席对阵匈牙利的比赛。因为直接出线基本无望,身后追兵不可能追上,队长莱万和后防老将格利克选择轮休,科里乔维亚克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这三人可以说是波兰前中后场的核心人物,他们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匈牙利:

1、主弱客强

前9轮的比赛后,匈牙利在5个主场拿到了7分,而在4个客场中同样拿到了7分,客场表现要好于主场。

2、欺软怕硬

上场比赛匈牙利是大胜圣马力诺,这是球队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胜,之前的一场胜利是击败了安道尔,面对稍微有点实力的球队都无法获胜。

3、交锋处下风

双方首次交手是战成3-3,最近9次交手匈牙利只是在07年的一次友谊赛中1球小胜波兰,总体战绩处于下风。

4、两大将缺阵

效力莱比锡的两位后防老将古拉奇和奥尔班都因伤没有入选本次大名单。球队目前身价最高的同样是来自莱比锡的索伯斯洛伊,本赛季索伯斯洛伊已经取得了6球3助攻,他将会是本场匈牙利锋线的利器。

赛事预测:

虽然说波兰队没什么战意,本场比赛轮休多名主力,但是替补球员出战为了之后附加赛和可能的世界杯争夺位置肯定会全力以赴。匈牙利在欧洲杯的比赛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整体的实力比较有限,因此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波兰能够获胜。

比分参考: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929) 匈牙利(166) 45波兰(4) 世欧预11-160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