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6 03:45 瑞士vs保加利亚

时间:2021-11-15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第10轮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6 03:45 瑞士vs保加利亚

瑞士:

1、净胜球的比拼

瑞士目前和意大利积分相同,净胜球落后意大利2个,意大利最后一轮的比赛对手是北爱尔兰,新科欧洲冠军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因此本场比赛瑞士要做的首先需要获胜,其次需要更可能多的净胜球。

2、主场极为强悍

瑞士在2021年的前7个主场赢了6场,除了意大利之外,其他球队都无法在瑞士的主场全身而退。

3、防守固若金汤

世预赛前3个主场索默全部实现零封,瑞士在主场的保守十分出色,有索默站在门线前,瑞士的球迷都很放心。

4、三条线均有主力缺阵

本场比赛瑞士的扎卡、阿坎吉、祖贝尔和恩博洛都将缺阵,好在瑞士的阵容还是比较有深度,本场比赛锋线上将会顶替恩博洛首发的奥卡福本赛季在奥甲已经攻入5球,欧冠中也有2球入账,效率还要高于恩博洛。

保加利亚:

1、阵容年轻化

本次冲击世界杯失败后,保加利亚已经连续6次冲击世界杯失败,目前的保加利亚队主打青春牌,球队希望在未来能够达到前辈们在94年世界杯八强的表现。

2、战力并非不堪一击

保加利亚在本次世预赛的表现虽然不好,但是近期曾战平世界冠军意大利和欧洲8强乌克兰,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3、边路杀手出战

目前保加利亚队内身价最高的是效力于卢多格雷茨的德斯波多夫,在本赛季卢多格雷茨的22场比赛中德斯波多夫取得6球11助攻,场均造近1球,本场比赛他将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赛事预测:

本次比赛瑞士需要胜利来夺得小组头名的位置,保加利亚虽然近期的表现不错,但是表现并不好,两队的实力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瑞士能够在主场轻松获胜。

比分参考: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929) 保加利亚(71) 45瑞士(4) 世欧预11-160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